*有心認識一下*

         

李晨萱:"> 小糖 :")

永和國中七年十班國一生 :->

雞屎:gst88118     < 加了不是給你的丫 >

要常來我家押!! 有空來灌灌水喔~

留言的話 回覆率100%

熟的話手機一定給 :))

1/18 !!!^^

有誠意送啥都好一句生日快樂 一封簡訊都好!!   [顆顆! 跟周杰倫一樣耶!!]

天生喜歡打屁+聊天+交朋友

只要人不機車都歡迎 ="D

交朋友不嫌麻煩 :*>

星座是小小魔羯~~

說到個性嘛! 隨和+搞笑+小糊塗 很好相處啦!! >V<

興趣是吧! 摁~應該算是看小說吧!(好看的)

我喜歡英文~~超討厭數學~~   哈哈!難怪數學最差!! 

我的偶像是Lady Gaga 超愛聽她的歌:-D

ㄟㄟ...口頭禪是/白痴噢!/ @_@

我承認我是個很樂天派的人!! XD

沒事有事都笑笑的 :DDD

我就是愛笑!!! :)))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 :")

小糖 :"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唯機賜福
  • 哈囉!你的部落格感覺很棒!
    有空來多來我棉家走走囉^^
    歡迎歡迎~
  • 摁摁!會去滴~ :">

    小糖 :" ) 於 2011/09/03 13:29 回覆

  • 美食處理器@探索
  • HI~小美女妳好,歡迎來我的食記逛逛~
  • 以後還會去喔!! : ))
    也謝謝你來我家

    小糖 :" ) 於 2011/09/25 12:46 回覆

  • 如雲
  • 您好
    很高興認識您^^
  • :)) 會去你家ㄉ!!

    小糖 :" ) 於 2011/09/25 1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