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網路, 我恨女人, ...可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

關上了燈,我獨自坐在書房裡頭,整個房間唯一的光線由電腦螢幕照射出來

已經習慣了每晚十二點等他上線,也忘了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他的SCREEN NAME

叫" Midnight" , 他總是固定在午夜十二點上網路

我本身是個夜貓子,老是晚上不睡覺在網路上遊走

他第一次送MESSAGE給我就是說那句

"我恨網路, 我恨女人, ...可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

這句話激起了我的興趣,當時的我正感到無聊而不知做什麼好

很順手的就回了他話"那麼恨自己你不如自殺算了"

本來想,他可能就此打著,不再說些奇怪的話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他回我話

"說的對,所以我現在是個鬼"

"哈, 你現在做鬼快樂嗎?? "

" 我還是不快樂,因為我是自殺,所以無法投胎"

"你是為愛自殺?? 哈哈"

就這樣,我跟MIDNIGHT 做了網友,他是個以"鬼"自稱的男人

他每天很準時的在電腦計時器打著"12:00AM" 時上線

說實在的,我很驚奇這種現象,只好安慰自己那是巧合

總不會真的有鬼上線跟我聊天吧?? ~~~

他沒問過我外表如何這類的問題,一付他早就知道似的略過

有時候他會故意嚇我說他就在說身旁看著我

而當我帶著玩笑口吻問他我正在做什麼時 他會沉默了一會回答我:

"算了,我不想把你嚇到"

"別喝太多咖啡"

"別坐的那麼難看"

有時候他會忽然冒出這些話, 而MESSAGE 傳過來的同時

我都剛巧是喝著咖啡 or 縮在椅子上..........

他很自然的跟我聊著他" 生前"的事

說到他如何為一個女人發狂,說他為何決定"自殺"

他二十三歲由網路認識了AMY

初次接觸網路的他根本沒有預料到網路的危險性

AMY在網路上的活潑讓他無可自拔的愛上了她

AMY上網早有兩年多的時間,很自然的充當起MIDNIGHT 的老師

他感到AMY對他的親切,而開始每次上網,都只為跟AMY說話

他跟AMY交談一段時期後,他大膽的要求AMY做他" 網路老婆"

"做你網路老婆?? 有什麼好處?? "

AMY 調皮的問著

"有我滿滿的愛給你"

" 愛? 我多的是"

" 那........你要什麼都給你"

MIDNIGHT 深怕她不願意,急起來居然什麼都願意獻出

" 真的??? 你的命也給我?? "

" 好!!!!!"

MIDNIGHT 想都沒想,馬上就答應

"嘻嘻,好吧~~~老公~~"

雖然只是打字,MIDNIGHT 的心頭也足以心花怒放

彷彿AMY真的在他身旁輕喚他後來的日子他每天沉醉在跟AMY

網路上甜言密語中 漸漸他不再滿足...他想見AMY本人

他想擁有實在的親吻和擁抱他開始苦求AMY讓他見她一面

說說電話都好..........

AMY 怎麼都不肯答應,反過來指責他要求太多

漸漸的AMY開始對他冷淡

打字間都可以感覺到不奈煩

"你已經玩的太過火了 , 你沒發覺到嗎??? " 我毫不留情的指責他...

"有時候愛的感覺來時,你只是個無法思考的靈魂"

他不以為意,理直氣壯的回答我" 這.....算是個好藉口吧"

不願跟他強辯下去,就算辯出個結果又如何?? 這不過是個早發生過的故事

就這樣,每天午夜時段,他一定上線跟我說故事有時我不認同他的做法

可是也少會為此跟他爭辯再怎麼說,這是他的傷心往事.....

漸漸的, 午夜上網成了我必做的工作

好比吃飯睡覺他也總是一點一點的跟我敘述他的愛情故事.....

"你知道不開燈,對你眼睛不好嗎?? "

"你又想說什麼?? 想說你又正在看著我?? "

" 我一直是看著你的, 只是你不肯認清這事實"

"...................."

我無言,有時連我自己都懷疑他在我身旁,雖有朋友告訴過我

鬼魂的磁場有時會跟網路的磁性相吸而我卻說什麼也不相信

我會被鬼神找上, 奇怪的是...我不怕他

" 你很特別... "

" 怎麼說?? "

" 因為你不怕我, or ... 也許是你根本不相信我是鬼... "

" 是吧,你就當我根本不信你是鬼"

說完,我兩都無語,沉默了不算長的時候,卻足以讓我想不少事情

也許我真的是無神論者,也可能我不想看清事實吧早上是我補眠的大好時段

主要的課都排在下午跟晚上我不是個容易跟人相處的人,越是熱鬧的地方

我卻越想鑽回家裡也許也因為這樣,我朋友不是很多

而熟的朋友也早習慣我這沉默的毛病

 

繼續往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