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你看起來還是很不舒服.....去睡覺好嗎? "

" ,我還有一堆問題必須知道,我不要休息 "我任性的喊著

我滿腔的好奇,怎肯這樣就罷手

" 你感覺的到嗎?? 現在的我正撫摸著你的手....."

他忽然打上這句MESSAGE 我馬上低頭往雙手看去 我感覺不到

可是我卻可以想像一雙男性的手正握著我

" 我擔心你,我覺得你今天看起來氣色更差.....

你想知道的事我一定會告訴你,你說, 我哪晚沒來? "

雖然是字幕,我卻可以由這句話感受到他的憐愛我不再那麼強硬

" 告訴我一件事,告訴我後我一定休息 "

我鼓起勇氣,向他發出我一直想了好久的問題

" 為什麼找上我?你對我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情?? "

" ..........我看了你好久... "

" 早在主動跟你聊天前就常來你屋裡看你....."'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我屋裡來了個鬼魂

而自己日常生活百態不都讓他知道了... 想到這, 我不由的臉頰發燙...

"哈哈...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放心我沒有那麼下流" 他似乎發覺到我的反應

我想現在的我臉一定很紅

" 這種行為是很不道德的!你不知道嗎 "

想轉移思考的方向,我輕罵他的行為

"對我們靈魂來說....過的都是這樣的生活 道德的約束起不了作用"

" 可是自從跟你說話以來,我只是固定時間來,不再看你隱私"

" 白天時段,你都在做什麼?? "

" 白天? 我都跟我必須呆在我軀體所在的四方屋裡 沒辦法像半夜般出來遊走

我眼睛為之一亮, 軀體?? 四方屋裡?

" 等等??? 沒人把你下葬嗎?? "

" 我的軀體還在醫院...我想因為還在昏迷中,所以他們還不放棄吧"

他還活著??!!!原來一直以來他都還活著

只不過他的靈魂出竅也許他的情況就像植物人一樣

躺在醫院的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 你為什麼不回去!!!你真的那麼恨當人嗎?? "

我不由的激動起來,想到他還有機會做人

想到我還是有可能讓他真實的擁抱我,我的心情無可言欲的跟著跳動快速

" 可是.....回去後我就見不到你了....."

?"我擔心對你的記憶都會消失..... "

看到這段話,我心頭又是窩心,又是心疼原來我在他心中早佔了一席之地他為了我

也有著不少苦惱..........

知道自己並不是一相情願,而他也同樣掛念著我

我覺得眼框中有著淚水

正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我知道他看的到我現在的表情

可是我卻無法再隱藏自己的心情

" 不哭...不哭...我是不是說錯什麼?? (正試著想擦去你的淚水)"

看到這段話,我不由的發出笑聲, 現在的我是個笑著流淚的娃娃正在被一個鬼魂安慰

而心中有的是滿滿的甜蜜歡愉

想像著他可能正手忙腳亂的想拭去我面頰上的淚珠

" 我要你抱著我, 不是現在, 我要你用真實的身子抱著我...

我堅定的告訴了他,我的要求

"你要我回到我軀體裡?? "

" !"

"你不怕我對你的一切記憶都消失嗎?? "

我不由的有些擔心...他會忘了我嗎??

" .....會發生嗎?? 你會忘了我嗎??"

"不知道,看各人毅力, 有的人會... 有的人不會"

我沉默的想了一會, 這是個賭注可是我真的不想因為自己而讓他一直當個孤魂

而且就算他不回去,我倆也沒有將來最重要的是.....我好想抱抱他,親親他...

" 回去...我相信你不會忘了我!我要你真實的走到我面前finish 你跟AMY間的故事"

說這些話時,我閉著雙眼

也許我想試著感覺到他也許是因為我剛為自己的決定感到擔心

但又不願讓自己反悔沉默良久,他是否也在跟內心掙扎 我這樣的要求是否太過任性?

" 我聽妳的"

"我回去我的身體裡, 你要等我嗎? "

" 當然會!!!一輩子我都等,就算你忘了我,我也等你有天想起我!"

我堅定的說著,但心理卻無比痛苦

眼淚又不受控的滴了下來想到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他會就此失蹤

我心頭就陣陣刺痛

" ..........( 正輕吻著你的臉蛋).....答應我要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 我走了..... 我會再來找你..........等我"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SCREEN 上不再出現MESSAGE他走了

回到他那遺忘已久的人類軀殼內, 只為了再世跟我續情緣....我呆滯的坐在椅子上

眼淚彷彿似流水般流出,停不下來我告訴自己要牢牢記得他出現在我夢中的長相

隨時他都有可能會出現到時我一定要用最美的微笑迎接他..........

上學,下課,起床,入眠,這每分每秒的時間我都想著他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半年過去了..........

他真的忘了我嗎?還是他根本就消失了?

開始試著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中尋覓他, 也許看到我他就會記起我們的愛情?

我還是每個午夜十二點整上線

為的是給自己留一個夢想著也許他會再次給我個MESSAGE

" 你瘦了很多耶 "

CI CI 一邊吃著漢堡一邊專心的打量著我

" 是嗎?? 可能是因為半年前那場大病吧"

" 說的也是,沒想到個小感冒,引發性那麼可怕 "

其實在 MIDNIGHT 走後沒幾天我感冒就好了

可是由於他的離去也同時讓自己進入到朝思暮想的籠罩整個人的氣色還是那麼差

而我也懶的跟CI CI 解釋,乾脆說我還是病著

她像個單細胞人類,一直就傻傻的相信我...........

" 你要多吃點, 好好補回來啊"

說著,她把自己那份薯條推到我面前 有時她傻傻的

但我也慶幸有她這傻妞陪著我不然我真找不出時間讓我暫時忘了MIDNIGHT

CI CI 吃完午飯後, 我們互相道別去上不同的課走在校內兩旁滿是楓樹的小道內

枯紅的楓葉散落道上意識到秋天來了...........而我的MIDNIGHT 卻還沒有出現

忽而刮起一陣強風,手中的筆記散落一地 趕緊跟著撿起,沒有這些重要筆錄

我的MIDTERM 將會很難過

忽見一人影跟著幫我撿起紙張, 心裡真的是好感激他撿起筆記走到還正手忙腳亂的我旁邊說道:

" 你真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

心頭一震,那聲音低沉而感性, 但最重要的不是這點重要的是他說出MIDNGIHT

說過的話....................我趕緊抬起頭向他望去, 真的是他!!!

他比我印象中黑了些,健康了些

但臉孔正是我熟悉的他而且比夢中的他更有朝氣且高大他跟著蹲了下來靠著我的耳朵說著

" 對不起花了些時間復健, 現在完全康復才趕來看你 "

我發現自己真的像個淚娃娃, 這時淚水又在眼框打轉

他把我攙扶起來,用他的手輕撫著我的臉笑著說道:

 

跟我想像的一樣,你的臉摸起來好舒服喔!


"
讓我重新跟你介紹自己吧"

他伸出他的手在我面前 " HI, 我叫JAMES "

看著他的手,我伸出自己的小手握著說道: " 你好, 我叫欣欣 "

他笑了, 笑的模樣像個天真的小男孩 " 欣欣,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我點了點頭, 決定跟這個" 陌生"男子交往在那鋪滿紅黃枯楓葉的小道上

他來到我面前我倆第一次正式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