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阿伯腳扭到了,媳婦聽聞後,就叫阿伯去看醫生。
阿伯看了醫生,護士給了一包藥說:「藥效12小時。」
阿伯領了藥就坐在門口.....過了4.5小時媳婦查覺不對勁,就趕緊跑到醫院,見了公公在那,
----哈、哈、哈、哈、一直笑----  就問公公在做啥?
阿伯生氣回答:賣吵,醫生說要笑12小時,我才笑4個小時!

2:話說高中時,深夜一同學尿急,因為天太冷了不想去廁所,摸黑找到一水杯就痛快的解決了,心想第二天早上再倒掉。
結果第二天早上有一同學來得特早,口渴,拿過杯子看都沒看直接喝了。喝完還自言自語:“過夜的茶水有尿味了。

3: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師請她自我介紹。
她先對大家鞠了個躬,然後開始說:「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正當大家都稱讚她的謙虛時,她突然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魏碧蕙』!」
 

4: 小明眼看上學要遲到了,於是翻牆進入校園,沒有想到雙腳才一著地,
就看到教官擺著一副臭臉站在他背後...
教官:遲到就算了,竟然還爬牆!難道你們國文老師沒教過"
行衢道者不至"的道理嗎?看吧!被我捉到了吧!
小明:報......報告教官,
我只記得數學老師說:兩點之間,直線最近!

5:有一天,老師發給全班一本課外讀物,老師又說:如果有不懂的內容,請你私下來問我。
隔天,小明拿著一堆紙去找老師,老師問:你這是做什麼?
小明回答:老師你不是說如果有不懂的內容要撕下來問你嗎?

 

{看完後有啥感想嗎?快留言ㄅ!快來搶頭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