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提早到教室報到,好友"CI CI " 還沒到

我獨自挑了個偏僻的角落坐下 看著前頭位子坐著一對男女

很明顯的在互相打情罵俏

我忽然想起了MIDNIGHT..... 想起這個跟我每晚約會的男"鬼"

我開始幻想...如果我早在一年前認識他,他愛上的會不會是我

" HEY , 今天那麼早來上課ㄚ? "

眼前亮出一人影,正是好友CI CI , 她是個香港小妞

總是穿扮時髦的到學校

而我自己總是一件深色上衣, 破牛仔褲的出現在校園, 跟她成了很大的反比

" 是ㄚ, 在家沒事做,就來學校啦"

" 今晚要不要跟我去PARTY ???有帥哥喔"

" 你知道我不會跟你去的,就算去也是沉默坐在那 我不想掃你興 "

CI CI 總是想把我拉出去玩,她嫌我老是窩在家會出病, 我笑了笑, 說道:

CI CI 是個大而化之的女生,也沒什麼不開心,繼續跟我嘻嘻哈哈

雖然她算我最好的女朋友,可是我確從未跟他提起MIDNIGHT 的事我想.....MIDNIGHT

是我心中最隱密的朋友..........也最重視的男子吧

今天頭重腳輕, 我想我是病了,回到家後趕緊吃了顆藥, 想先在床上躺一下

等會在上線跟MIDNIGHT 聊天 迷迷糊糊的我就睡著了..........

雖然我睡著了,感覺上意智卻很清楚.....

我感覺到一個男人穿門而入我房內.....

我想坐起,可是卻怎麼都起不來.....

我眼睛沒睜開,可是我明白的看到一切事情...我想...我真的在做夢吧 .....

男人穿著藍色睡衣.....長的白淨...卻沒有血色

他的眼光柔順有神.....我想任何女人都會為他而吸引

他在我床沿停下....伸出手撫摸著我的頭髮.......

他接著輕撫我的面頰...說到:真是不會照顧自己

我跳下床,趕緊讓自己接上網路,心理疑惑的想著, 夢中人是真是幻???!!!

電腦接上線後,我的腦袋還是掛念著剛剛做的夢

面對著螢幕茫茫的想著那似幻還真的男人


如果那只是個夢,為什麼我還清稀的記得他的長像???!!

這時電腦螢幕起了變化,一個MESSAGE 出現在畫面上:

"你真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頓時我整個身體僵硬.....同樣的話...他TYPE 出跟那男人說的話一樣

而MESSAGE 的SENDER 正是那我每個午夜交談的" 鬼" ......MIDNIGHT ...

忘了該如何反應....我只能愣在桌前盯著那行字看.....雖然我一直努力說

服自己MIDNIGHT 是跟我一樣活生生的人可是今晚發生的事

讓我這些日子努力築起的理由完全瓦解

" 唉.......自己一個人住要注重營養的"

他也不在乎我沒有回他話,繼續打下這行話

" 你現在在那裡??? 你在我的屋裡, 是不是????? "

打下這段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MESSAGE , 我想...這時的我無法再騙自己了

" ..........................."

 " 你希望聽到什麼答案?? "

" 我要聽真話"

現在的你穿著一套淡紫色的睡衣左下角邊有個口袋

口袋上有個可愛的蝴蝶結,桌前放置著你最喜歡用來喝的咖啡杯可是裡頭沒有咖啡

因為你才剛醒來,還來不急煮咖啡,可是我勸你今天最好別喝咖啡,因為你病了.........."

他一次打出了所有的描述,我的心臟卻覺得有停止的感覺我二話不說,

連網路都還沒有下線就匆促的關了電腦電源飛也似的跳回床上被窩裡..........

他就在我身旁,他一定還在我身旁,

不然他不會知道我的穿著不然他不會那麼熟悉我的習慣.....也許

他一直由剛才就看著我做這一串愚蠢的行為不知道在被窩裡發抖了多久

想到他也許還看著我就讓我全身顫抖漸漸的,我又睡著了

我想是感冒藥的藥力還在吧 濛濛中,我再次看到他.....他坐在床角

憐惜的看著我 接著景象越來越糢湖, 我沉沉的睡了.....

再次醒來後, 我覺得全身發燙, 我想我發燒了 我連坐起來都覺得虛弱

勉強自己走到廁所清洗自己,看到鏡中的自己好憔悴

昨夜發生的事再次回到腦中我想白天他應該不會出現吧

鬼魂聽說都很怕光不是嗎?.......胡亂的吞了些東西吃

準備煮咖啡喝,忽然想起他昨夜說的

" 最好不要喝咖啡, 你現在病了..... "

我停止了手邊的工作, 開始回想昨夜我看到的那個男子面貌如果他不是鬼...

他倒是個討人喜歡的男人.....呸呸呸.....趕快停止這可怕的想法

難道自己愛上個鬼嗎?

愛上個鬼?.....這是自己第一次對他用愛來形容...

難到.....我在不知不覺中早就愛上他了??? 而不只是個聽眾?

還是....我根本是為他那深邃的眼光所吸引?愛上個鬼?

多麼荒謬的情況我開始回想他告訴我的故事, MIDNIGHT 跟AMY 的故事就目前為止

他只說到他跟AMY 發生隔閤,AMY 對他日漸冷淡

 我開始發生疑問,AMY 為何會拒絕如此俊秀又深情的男子?

我有太多問題想問他,我開始迫切的想知道為何他選擇自殺

想問他跟AMY到底出了什麼事,也想知道為何他如此恨網路,

恨女人卻還留戀上網跟我說話

黑夜慢慢來臨.....而我的心情卻越夜越緊張明明證實他是個鬼魂

但現在的我決定跟他打交道

11:50我端正的坐在書桌前,準備連接上網,開亮屋子所有的燈,再怎麼大膽

我也不敢在跟鬼打交道時呆在個烏漆漆的屋子中往門口看去

雖然知道再怎麼專心,我也不可能見到他進來可以卻忍不住的一再向門口望著

彷彿他會隨時走入我的屋內我要讓他知道我是在等他,我準備好跟他繼續做朋友.....

12:01房子裡靜的只聽到牆上的鐘發出滴答聲 他今天會來嗎???

會不會自己昨天的反應讓他失望?? .....

" 你怕我? ..你開亮了燈"

他來了, 我心裡好開心,我有著一堆的問題要問他...

" 是吧... 我想我有些怕你 "

我決定用說的,我沒有回他MESSAGE

而是在這" 應該"只有自己的房子內用顫抖的聲音說出話只為了再次確定

他就在我身邊.....愚蠢吧?

可是我還是存著一絲希望是有人戲弄我

" 你之前不是那麼怕我的......你讓我有些失望"

" 當時我當你開玩笑, 我怎麼知道你真是鬼 " 我委屈的說著,音調中有些撒驕"

" 現在你知道了, 你還會繼續跟我說話嗎??? "

" 嗯..........當然.....我有好多事想問你 "

深呼吸,我在腦中整理著要問他的疑題第一個出現的問題就是有關AMY ...

" 你還是很愛AMY 嗎?? "

我需要知道這答案,我不希望知道自己是個一相情願的傻瓜而他不過是無聊找個伴聊天

..........滴答,滴答, 屋內一時又恢復沉默螢幕上也沒有他的回話

我想他也沒遇料到我這忽發的問題吧

"我對她的感覺早在我生前就由愛轉恨了"

我心中稍微安心,最少我知道他心中AMY 不是女主人

" 告訴我你跟AMY完整的故事,我想聽 "

" 她是個魔鬼..... "

" 當我癡迷的愛上她時,她根本在另一個男人懷抱中"

(你要小心這一點,因為你根本沒有告訴過你的網友,你現在有男朋友,

對你而言只是聊天,可是對他們卻不一定只有這樣而已)

"跟我在線上調情...不過是她消磨時間的樂趣"

" 她根本把我當個玩具, 左右我的感覺"

我無語..看這他一段接一段的MESSAGE 我忽然覺得有些心痛 ..........

" 你怎麼發現這一切的??"

"她住在舊金山..."

"在我愛她快發狂的時候,我逼她跟我見面..."

" 我告訴她我會去見她, 用任何方式我都要見到她"l

" 奇蹟的是她也答應我了"

"見面的當天我好緊張,還不時的看自己是否穿的整齊"

"等見到她本人時.. .我一眼就認出她她跟照片上一樣美艷.....不, 還要美"

....................

一直靜靜的看著MIDNIGHT 打在螢幕上的字句也許他根本不像我們一樣雙手打字

字幕出現的速度相當快

 

繼續往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